[DKDM]小象的幸福日常 2

【爸爸】

第一次见到爸爸时我以为他是个苦行者,他的打扮……嗯,很有点奇怪。
问妈妈,她说这样很好看,她就喜欢爸爸现在这个样子。
问舅舅,舅舅满含深情的说了好多话,像是什么皎洁白暂、纯真美貌、时间啊甘露啊,说了好久都停不下来。
妈妈和舅舅这样漂亮的神都称赞爸爸,于是爸爸也是好看的……吧?
好像还是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妈妈】

妈妈是很美丽的公主,我一直觉着她应该是住在宫殿里的,但是她很乐意住吉罗娑山,而且很满足的样子。
嗯,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就好。
妈妈是很厉害的女神,有好多好多化身,她发起火来爸爸都怕,舅舅都被她吼过。
有一次为了不让妈妈暴走,爸爸还变成小孩放声大哭,让妈妈清醒过来。
默默捂脸,爸爸,我从小都不哭好不。
妈妈果然是三界最厉害的女神。


【舅舅】

舅舅是除了爸爸妈妈以外我最最喜欢的亲人!可是每天他都有很多事情要忙,天界的那帮神们有什么大小事都来找舅舅想办法,其实他们都是不干活的吧?
嗯,为了让舅舅能多休息一会儿,今天也要约他出来玩。
舅舅啊,老是举着四只手怪累的,今天也抱抱毗那夜迦吧,摸头揉小肚子爱的抱抱什么的都可以,我都喜欢。
今天舅舅也和我玩了很久,还把一根漂亮的孔雀羽毛插在我头上,回去一定要给哥哥看!



【哥哥】


哥哥是战神,骁勇善战,打败了很厉害的阿修罗,帮天帝抢回了房子。
哥哥脾气有点暴躁,上次还把我送的花环丢了离家出走,我和爸爸去劝他都不回,伐开心。
幸好舅舅出面说服了哥哥,一家人又可以快乐的在一起了。
哥哥也送了个漂亮的花环给我,还有好多好吃好玩的东西,还陪我玩游戏。
骑在哥哥脖子上被他驮着飞奔好开心啊!
哥哥,我们下回还玩这个游戏好吗?



【孩子】


我和哥哥姐姐是爸爸妈妈的孩子,一家人很快乐。
不过为什么舅舅舅妈没有自己的孩子呢,我也很想和他们的孩子玩呢。
爸爸说,因为舅舅的爱是给予世界的,世间万物都是舅舅的孩子,所以他没有自己的孩子。
在爸爸说这话的时候,妈妈在旁边欲言又止。
在我悄悄的去问妈妈时,妈妈笑眯眯的摸我的头塞给我好多拉杜。
啊咧?所以妈妈那时想说什么呢?



【舞】


爸爸被称颂为舞王,其实他跳舞的样子我都不想说什么,大家觉着好就真的好吧。
不过我很奇怪舅舅唱歌那么好听,但是从来都没见过他跳舞,舅舅跳舞是什么样子呢?一定很好看吧!
问过妈妈,妈妈说不知道,跑去问梵天爷爷还有舅舅的头号信徒那罗陀仙人,他们都说没见过舅舅跳舞。
于是我只好跑去问冥想中刚醒来的爸爸了。
爸爸听了我的问题后微笑了很久,然后在我再三追问下都不回答我,只是摸了摸我的头。
所以说,到底舅舅跳舞到底是什么样的?!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芷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