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DM】大家所不知道的小秘密

1.湿婆变化多端,雄伟莫测,大家所不知道的是,他经常化身凡人,每一次变化都是全身心投入去体验一个凡人的喜乐疾苦,而这一点,他的上主那罗延天也同样如此,他们经常携手相伴,世间行走。

2.雨季的四个月是那罗延天睡眠的日子,诸事不宜打扰,大家所不知道的是,在毗恭吒天宫最深的寝殿里,高床软枕,云织霞锦,那罗延天依偎在床榻间酣梦,脸上露出微微笑容。
而舍沙盘在床头,轻轻摆着千首,为梦中的上主送去一缕轻风。

3.那罗延天是孔雀羽毛爱好者这大家都知道,大家所不知道的是,他致力于他最喜爱的小外甥伽内什也爱上这一爱好,亲手为伽内什插上那罗延珍藏的精品限量版羽毛,看看他可爱的样子,那罗延天一天的心情都会很好。

4.罗摩是箭术高手,技艺超群,大家所不知道的是,罗摩 一直有点小苦恼,为什么动物们自个儿向他箭上扑呢?他其实不想捕这么多猎物的。

5.水持狂放不羁,大家所不知道的是,其实他手工艺技能满级,他和妈妈的首饰都是自己精挑细选亲手打造出来的,今天他拿着一颗光华圆润的珍珠,苦恼要做出什么样的款式才配的上那美丽的人鱼呢。

6.迦希吉夜表面傲气,其实挺羡慕弟弟伽内什可以依偎在爸爸妈妈怀里享受宠爱,但是他是战神又是堂堂男子汉,怎么可以像小孩子一样呢?
今天被爸爸摸头了,被爸爸揽怀里了,迦希吉夜吸吸鼻子,悄悄蹭了蹭,他才没有撒娇!

7.伽内什有把小斧子可是他从来也不用,大家所不知道的是,他其实在吃大块糖砖时总是用小斧子一点一点的敲下来慢慢享用,并且会带去给舅舅品尝。

8.婆苏吉是那迦之王,他干过不少出名的大事儿,大家所不知道的是,他盘在上主脖子上经常被闪光弹袭击好辛苦,目前他致力于练就睁眼盲的本事,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什么都看不见。

9.婆苏吉长期盘在大天的脖子上高昂头颅,威武霸气,大家所不知道的是,在大天冥想时,他悄悄扭脖子动脑袋,哎哟,长期一个姿势,骨头都僵了。

10.舍沙躺在无尽海里,他的上主躺在他的怀里,他尽量让自己平稳不动弹,只是尾巴时不时的甩动一下,大家所不知道的是,当上主冥想时,他悄悄的伸长尾巴,碰碰上主的脚,感受一下那久违的温暖。

评论(1)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芷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