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DM】【湿婆卍毗湿奴】神之妙旅:牛奶粥篇

我现在正坐在餐厅里很认真的看着那罗延忙碌的背影。

旅行了一段时间,我们现在暂时租下了一套公寓居住,当然,这一切都是那罗延去搞定的,我对于现在人类社会的生活方式还是不太了解。

像是现在,那罗延在厨房里做早餐,而我被要求老老实实的坐在椅子上不许动,好吧,也许是昨天弄坏了那个淋浴设备的原因,但是我也不是故意的,那罗延,我真没想到它们那么脆弱一碰就坏的,我会小心注意,再不会像刚进这家时碰到什么电器就爆什么的,你相信我。

趴在桌面上瞧着那罗延走来走去的背影,他留着清爽的短头发,还是穿着那轻薄的T恤和牛仔裤,胸前套了个围裙,这样的打扮意外的很可爱,果然他穿什么都是最好看的。

回想着那罗延各种各样的笑脸和装扮还没一会儿,他就托着早餐过来了,牛奶粥以及水果甜点,牛奶粥是我爱吃的,甜点是他爱吃的,真是细心,看他笑眯眯的模样,我也扬起了笑脸。

“Narayan,辛苦了,真谢谢你为我做早餐。”

“Mahadev我也是要吃的,这是我第一次下厨,你尝尝味道怎么样?”

那罗延做的食物肯定好吃!瞧着眼前雪白浓稠散发着阵阵香气的牛奶粥,我果断的拿起勺子大大的吃了一口。

这味道……

那罗延开心的问:“味道怎么样?”

“好吃!”我毫不犹豫的回答,那罗延这么认真做出来的早餐一定是好吃的,就算是第一次可能有些技术不熟练,但是也不能打击他的积极性,我又塞了一大口,含含糊糊的回答,“真的很好吃。”

那罗延的笑容更愉快了,他小口小口的吃着牛奶粥,还不时的咬上一口那烤的香脆松软的甜点,那惬意的模样让我觉着嘴里又咸又苦的粥也不是那么难以下咽了。

不过,那罗延不觉着他的粥味道不对吗?或者说其实这才是他喜欢的味道?

正想着,那罗延突然靠过来,打量着我问:“Mahadev,你在想什么?粥不好吃吗?这可是我特意为你做的。”

“没有!”被他亮闪闪的眼睛注视着,我立马捧起粥大口大口的吃光,然后大声说:“Narayan,味道很好,下回你再做给我吃吧!”

“哈哈哈哈~~”那罗延笑的那么开心,我也很高兴,虽然我不觉着我的夸奖能让他这么开心,但是他高兴了那就好。

他笑够了,然后用勺子送了一口粥到我嘴边,调皮的说:“Mahadev,看我来煮的份量少了,你还没吃够呢,把我的粥也分给你吧。”

看着他笑盈盈的模样,我马上张口把那勺粥含到嘴里。

咦!这味道!

甘甜的味道在口中弥漫开,那粥熬到恰到好处,口感滑糯,美味极了。

我瞪大眼睛看着那罗延,而他笑的前仰后合,指着我的样子特别的得意。

好啊!我明白过来他在戏弄我,那罗延是幻之主,即使是想要蒙蔽我的感官,对他而言也是不难的。

我把他的碗里的牛奶粥尝了一口,果然也是一样的美味,他还真是故意的让我吃苦。

我气笑了,大力把他抱过来放在腿上,双手压制住他的挣扎,直接吻住了他那可爱的唇,吸吮他口中甜蜜的气息与味道。

不是要分享给我吗?那罗延,其实我更喜欢这样的吃法。

 

END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芷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