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DM】团子上主们的烦恼记事 三

温柔又坚定的拒绝了主母们充满热情的想为两位上主洗澡的要求,毗湿奴泡在刚刚好到下巴的热水里叹息一声,不得不说这一天发生的事情真有些混乱。

他闭目养神了一会儿,睁开眼看向在池边上打坐的摩诃提婆:“Mahadev,你不来泡一会?”

摩诃提婆瞧着那一池洒满花瓣飘着香气的热水,慢慢的回答:“Narayan,你知道我们并不需要这些。”

“的确,一切奢华享乐对于你我而言都是无,但是,我们也不用拒绝这偶尔的休憩。”

“来,我的上主,请让你的信徒为你洗去世间的尘埃。”毗湿奴的笑容如此甜美,而他口中说出的话语任何人都不能拒绝。

摩诃提婆板着脸,最后有点怨念的跳下了水,沉到水底半天也没浮起来。

毗湿奴笑着把他拉出水面,看到他因不情愿而抿起来嘴,他撩起水洒在他臂上,手指从他披散的发间梳理而过,将飘浮的发丝拢到一起,拿起浴巾在摩诃提婆的背上擦拭。

摩诃提婆因为他的安抚而心情变好起来,他主动接过浴巾也为毗湿奴擦洗起来,因为有些笨手笨脚,毗湿奴笑着推开他,捧起一捧水泼了他一脸,摩诃提婆甩甩头疑惑的看着他,而毗湿奴开心的笑起来,把他按到水里结结实实的好好洗了一番,期间遭到了多次反抗,两个人笑闹了好半天。

洗浴一番后,擦干净身上的水,毗湿奴穿好衣物,打理好自己,而摩诃提婆不耐烦穿那些繁琐的衣饰只是随便裹了条托蒂,他盘腿坐在地上,无聊的看着毗湿奴,头发乱糟糟的。

毗湿奴笑眯眯的走过去,为他梳理头发顺便扎了好几个小辫,垂落在脸旁、脑后,他打量着无辜看着他的摩诃提婆,混然不知自己的小小恶作剧,促狭的笑了起来。

早就等的不耐烦的女神们,等门一打开就急忙进来,看到没有什么插手的事了,露出失望的神色。

帕尔瓦蒂看到摩诃提婆的新发型睁大了眼,然后又笑着摇头,走过去想要抱起他。

摩诃提婆灵活的避开帕尔瓦蒂,“啪哒啪哒”光着脚跑了出去,一路留下几个湿漉漉的脚印。

“上主!”帕尔瓦蒂喊着想追上去,毗湿奴笑着劝道:“妹妹,让他去吧。”

于是本来圆睁双眼的女神温柔了神情,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哥哥:“哥哥,你真是……”

毗湿奴微笑:“妹妹,你没看出来吗,诅咒已经开始加深了,每一分每一秒都会有不同的变化,而这份喜悦的心情我也深深感受到了,为了这难得的童心,我很期待这三天的时光。”

他看向一直微笑注视他的拉克什米女神:“接下来的几天,要麻烦你们了。”

“上主,我和妹妹会很欣喜的看着你和大天的每一点变化,并且等待你们回复光辉的那天。”拉克什米女神微笑着回答。

寝殿内,长长的垂幔,轻笼的纱幕,这张宽大的床上,世界之光那可爱的容颜半掩在厚软的被褥下,他眨着大眼睛,盯着旁边盘膝打坐的摩诃提婆。

“Mahadev,你不睡吗?”

“Narayan,我只要冥想就够了,你好好休息吧。”

“可是我不想一个人睡,Mahadev。”肉肉的腮帮子鼓起来,他的眼里带上了几分不满,“在这特殊时刻,我想我们应该一起度过难关。”

摩诃提婆叹了一口气,老实爬进被褥里躺下,侧过身子凝视彼此,他看着那黑亮好似星辰闪烁其中的眼睛,“睡吧,Narayan。”

一只手掩住了他的眼睛,他听见那罗延那美妙的声音在耳边轻语:“睡吧,Mahadev。”

于是,他在黑暗中也闭上眼睛。

舍沙和婆苏吉悄无声息的滑了进来,游上了床,各自稳稳占据了自家上主的半边床,将两位上主环绕其中,他们的头摇晃着,彼此瞪着,吐着蛇信,无声的争论:你多占了地方,胡说,明明是一蛇一半,谁都不许过界,但又默契的不发出一点声音以免吵到上主们。

 

明天,又会有什么发生呢。

 

TBC

 


评论(4)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芷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