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DM】团子上主们的烦恼记事 四

当晨曦的光辉照亮宫殿,毗湿奴睁开眼睛,朦胧的视线第一眼见到就是摩诃提婆一眨不眨盯着他的眼睛,他微笑起来,碰了碰他的额头。

“早安,Mahadev。”

“早安,Narayan。”

 柔软的卷发拂过脸上痒痒的,摩诃提婆坐起来,拥着被褥呆呆看着毗湿奴心情愉快的伸个懒腰,然后冲他眨眨眼。

“还没醒过神来么?Mahadev,新的一天开始了,准备好,女神们很快就要来了。”

啊,帕尔瓦蒂和拉克什米来了有什么问题吗?思维慢半拍的摩诃提婆不解的想着,然后门被推开了,风风火火的女神们捧着大堆的衣饰进来了。

她们心情愉快,笑容满面,拉克什米问道:“上主,你和大天昨晚休息的好吗?”

“很好,女神。”毗湿奴微笑回答,眼睛看看向那衣饰,“看来你们已经准备好一切了。”

“是的,请让我为你装扮吧,然后去品尝我和妹妹亲手所做的早餐。”

毗湿奴盘腿坐在床上,任由拉克什米为他梳理头发,戴上满缀宝石的精致黄金头环,孔雀翎羽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扣上小巧的耳坠,全套的黄金饰品,然后拉克什米挑挑捡捡比来比去的选了一条红底镶金的恰达,最后再戴上花环。

她退后一步赞叹道:“上主,您的光辉无与伦比。”

毗湿奴点头微笑,眼睛斜瞄着旁边说:“看来妹妹有麻烦呢。”

相对毗湿奴这边的安静,摩诃提婆那边就有些鸡飞狗跳了。

本来他还是平静的看着帕尔瓦蒂,但是当他看清她手中盘子里那一堆堆光华闪烁的饰物,他的脸色明显黑了,腮帮也鼓了起来,一头就钻进被褥里,盖住了头。

帕尔瓦蒂先是轻声哄了半天不顶用,然后大声的劝,接着开始动手扯,可是摩诃提婆就是死活不出来,最后脾气上来的帕尔瓦蒂一把掀了被子,摩诃提婆灵巧的一翻身,扑向毗湿奴抱住他,也不说话,只拿眼睛瞧着帕尔瓦蒂。

帕尔瓦蒂气呼呼的盯着他,毗湿奴连忙打圆场:“妹妹,你知道Mahadev不喜欢这些华丽的装扮的,还是按他平时的打扮来吧。”

帕尔瓦蒂气哼哼的说:“他那一身我昨天洗了没拿过来。”

毗湿奴转头瞧瞧摩诃提婆,后者给了他个不满的眼神,抱着他更紧了,于是毗湿奴摇头叹息了:“这,可不好办呢。”

 “那罗延天,主母,”南迪自门边怯生生的露出了半边脸:“上主的虎皮装我、我送过来了。”

于是毗湿奴笑开了颜,他安慰的拍了拍摩诃提婆的胳膊,让南迪把衣物送过来,然后对帕尔瓦蒂说:“妹妹,要知道现在可是特殊时期,消消气,你就放心交给我吧,你们去准备,我们很快会过来。”

拉克什米笑着拉走了帕尔瓦蒂,关上了门。

毗湿奴拉下摩诃提婆的胳膊,笑着说:“Mahadev,你看妹妹生气了。”

摩诃提婆瘪了瘪嘴,自顾自换好了装,然后闷声闷气的说:“Narayan,我不想帕尔瓦蒂生气,但是我的确不喜欢那些繁琐的饰物。”

“嗯,你是自然本真的,不需要任何装饰,但是也要理解妹妹想要为心爱的上主装扮的心情,等会儿见到她可要让她高兴起来。”

他为摩诃提婆盘好了发髻,菩提串缠上去,最后拉住了他的手,两人对视会儿,摩诃提婆终于微笑起来。

走出门,南迪跪伏在两人面前,合掌顶礼,用充满希冀的目光看着他们,颤声说:“上主……”

摩诃提婆点点头,南迪大喜过望的立刻化身为牛。

摩诃提婆跳上牛背,把手伸向毗湿奴,拉他上来坐在自己身前,自身后搂住了他的腰,南迪稳稳起身,驼着两人向前走去。

 

TBC


评论(1)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芷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