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DM】团子上主们的烦恼记事 六

悦耳的琴音,悠扬的梵语,阳光如碎金,花丛掩映下,那世间最美之景色令人无法移开目光。

粉妆玉琢般的孩童蜷在一起,他们头抵着头手碰着手,呼吸相触,眉眼宁静,稚气的容颜令人沉醉,风儿眷恋的在他们发梢流连,缓缓流淌的音乐因那雪白柔嫩的脸蛋上一抹晕红而停止。

睿智的梵天摇首微笑,萨罗斯瓦蒂女神眼神温柔,这恬适的酣梦谁忍心打扰?

随着两位神的离去,花园中静悄悄的,伽内什探头探脑的望了一会儿,对身后的哥哥摇摇头,示意两人过会儿再来,顺便也拉走了躲在旁边窥看的南迪。

在他们离去后好一阵子,毗湿奴动了动醒了过来,他揉揉眼睛,左右环顾了一下,看见舍沙从睡榻旁边伸出一个脑袋,长长的身体摇晃着向他点头,他笑了起来,轻手轻脚的爬了起来,小心的不要吵醒摩诃提婆,他抱住舍沙,爬到它身上,后者会意的滑了下去蜿蜒着身子游走。

婆苏吉瞧着他们远去,吐吐蛇信盘到摩诃提婆身边,他可要守护好自家上主。

而当摩诃提婆醒来后,发现自己独自一人,低气压的坐了一会儿,木着一张小脸瞧向婆苏吉,婆苏吉被那黝黑的眼睛盯着默默流下一滴冷汗,油然感到自己责任重大,它翘起尾巴指了指方向,然后主动的绕着摩诃提婆缠了两圈,把它放到自己背上,找另一位上主去了。

穿花绕叶,婆苏吉灵动穿梭着,花丛深处没有,石头背后没有,连树上他也特意瞧了瞧也没有,婆苏吉偷眼望了下自家上主,还是面瘫着一张脸,但是嘴唇却紧紧的抿了起来,腮帮子也鼓了起来,婆苏吉暗暗叫苦,那罗延天,快点出现救救你的信徒吧!

正胡思乱想着,婆苏吉被拍了一下,摩诃提婆指了指远处的莲花池,它不敢怠慢,收敛心神连忙滑行了过去。

波光涟滟,池中开满了大朵大朵的莲花,碧叶如伞,红莲如焰,一眼望去美不胜收,婆苏吉眼睛睁大了盯了半天都没瞧见端倪,为什么自家上主就这么肯定在这儿能找到那罗延天呢?

池水清凉,自婆苏吉游过的身后划出层层波纹,摩诃提婆一只小手扶着婆苏吉的脖子另一只手指着方向,被这小小上主稍显着急切的力道拍着,婆苏吉游的更快了。

拔开亭亭碧植,一朵比旁边花朵来的更巨大的莲花出现在眼前,摩诃提婆卟嗵一下跳下水,游了过去,婆苏吉被吓了一跳,连忙护在他身边,心中直嘀咕:上主啊,你这么着急干什么。

摩诃提婆游到那莲花下,仰起脖子叫道:“Narayan。”

一串清脆的笑声,毗湿奴的笑脸从莲花瓣中半露了出来,小脸比莲花更娇嫩,他笑着问:“Mahadev,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摩诃提婆脚下踩着婆苏吉,短短的手指扒着莲花瓣,认真的回答:“我感觉到了,你在呼唤我。”

毗湿奴的笑声更悦耳,他从莲花座中爬起来,伸出胳膊拉住摩诃提婆的手把他拉上来,婆苏吉机灵的在下面顶起自家上主。

两位小小的上主们手握着手肩并肩的坐在一起,抬头看向天空,阳光温暖,白云如絮,他们又看向彼此,脸上露出了纯真可爱的笑容。

 

 

TBC

 

 

 


评论(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芷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