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毗老师剪辑393-415,脑洞一下基友的重要性及排序

湿婆脑内排序:我基友,世界,我老婆,我娃,我牛,信徒,其他。

毗老师脑内排序:我基友,世界,我老婆,我外甥,我妹妹,信徒,其他。


至于比重,基友在两位上主心中占一半大家都知道,毗老师心中,除基友外,世界的维持比其他一切都重要,大概是因为他是守护神吧,想到因为太太吃醋,毗老师离家出走被坑,无比心疼啊,关键时刻还是湿婆大大出场,小外甥场外支援让他找回记忆,回家,然后夫妻和好,觉着太太也是妥协了,男男CP拼不过啊。

看到湿婆家两只叫毗老师妈妈洗,心都化了,妈妈洗比你们爸妈靠谱多了!

感觉毗老师对妹妹的关心对小象的喜爱都因为对于基友的爱,所谓的爱乌及乌是我脑洞太大的原因吗?

唉,湿婆大大动不动就掉线待机状况外,这么多烂摊子总要找到毗老师头上,可怜还要去献身,太太也躺枪,妹子也可怜,被自己的信仰所骗,诅咒自己崇敬的上主,完全就是三倍打击好吗?!这事别人就不能做嘛?天界围观团存在感何在!

评论
热度(15)
© 蓝芷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