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DM】战神迦希吉夜的神生之旅

先介绍我本人一下好了,我叫迦希吉夜,又叫室建陀,又名鸠摩罗,不要奇怪我为什么这么多名字,有我舅舅这个取名达人在,多少名字都不是问题好吗。

我爸是大天,我妈是雪山女神,我舅舅是那罗延天,看到这里知道我的身份了吧,三界第一的神二代有木有,有谁能比我身份高贵吗?而且我还是战神,天界统帅来着。

有人说你们一家人站在一起你怎么这么黑呢?画风略有些不一致呀。

这能怪我吗?说起这我就郁闷,我是在万众期待中出生的,想当初我刚出生还是个光球时,被天界那帮天神围观不说,还被火神阿耆尼给捧走了,结果我妈醒来愤怒的化身杜尔迦诅咒了他,熊熊烈火把他烤糊了不说顺便把我也烤了一把。

掉下山崖摔成六瓣然后又拼回来的感觉你们一定不能体会;有九位母亲抚育过的经历你们一定不可能有;才七岁就被爸爸严酷训练变成少年然后成为战神的神生你们一定不能懂!

想当初我在成为天界统帅的加冕礼上,风光无限,踌躇满志,很骄傲有木有,爸爸、舅舅在内的三相神亲自为我祝福,赐给我智慧、盔甲、武器、座骑,天神们送的各种神装收到手酸,而我,也立下了自己的誓言。

作为一名战士,我打败塔拉卡苏拉,这是我应该做的,这也是我的荣誉。

但是被说成是因为父母的原因的确让我郁闷,难道我的努力付出你们没有看到?

其实我不讨厌因陀罗,大概是因为他老是各种不看场合的说错话被各种嫌弃的原因吧,

他的巧言狡辩源于他的不安,虽然因为他让我被误解,而作为一名战士,不玩弄权术,不屑于辩解,只有离开。

我离开喧嚣,只因我需要寻找我人生新的目标,确认自己的价值所在,这是心灵之旅,灵魂之旅。

骑着舅舅送的孔雀自驾游是件很不错的事,顺便!在这里我要郑重的声明:

我不是离家出走爱好者!我不是离家出走爱好者!我不是离家出走爱好者!重要的话一定要说三遍!!

好吧,旅行没多久,被妈妈追上了,骚扰我的阿修罗被她修理了,妈妈才是战力最强的神,没有之一。

但是!我还是坚持要继续我的灵魂之旅!

不过时间久了,还真是有点想家,回忆爸爸的肩头扛,爸爸和妈妈的拥抱与微笑,还有妈妈亲手喂的牛奶粥,还有南迪还有大家,鼻子怎么有点酸酸的呢?

 

 

2.

 

#出去旅行一趟,回家就多了个胖砸弟弟,而且很可爱,爸妈看起来很宠爱他,我应该怎么和他相处?急!在线等!!#

 

伽内什是我弟弟,他是个可爱的萌萌哒的小胖砸,他爱吃甜食,外公外婆和妈妈每天不间断的供应各种拉杜炸糖球莫达克牛奶粥等等等等,于是他的体重一发不可收拾,而且他的一大爱好就是喂自己喜欢的人吃甜食,妈妈、舅舅、我、妹妹都享受过这一福利,至于爸爸,我不能肯定弟弟是不是私底下投喂过,嗯,事关爸爸的尊严,这问题不能深究。

偶尔被弟弟喂吃是享受,但是天天吃就是种痛苦了,尤其是我不爱吃甜食,但是每次看着弟弟那么可爱的拿着拉杜笑着送到你嘴边你能拒绝他吗?!不能!!

被喂食N天后我遁去修行了,于是弟弟转移目标,他愉快的奔去宇宙之海了。

弟啊,你不知道舅舅被舅妈严格控制饮食,他唯一的甜食来源就是你好不?你没发现每次你去宇宙海,舅舅虽然笑的很开心,但舅妈的笑脸都要挂不住了好不?

虽然你胖了萌萌哒,舅舅胖了腰上多五花了也依然很好看,但身为三相神,胖了有损神的威严好不!!!

以上内心呐喊,我在和弟弟严肃谈过后,弟弟冲我甜甜的一笑,说:就是因为舅舅是三相神之一,每天很辛苦,我才想让他偶尔品尝一下甜蜜呀。

然后依然故我。

寒叶飘逸散满我的脸,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

捂住被卖萌笑容插中颤抖的心脏,我默默泪流,其实弟弟你吃甜食这个爱好没什么不好,但是你的肚子眼看着越来越圆,这样下去别说玩游戏时我扛着你跑了,以后背着你估计都很艰难……你考虑过你座骑的感受吗?

唉~~想想胖点也没关系,好歹也不影响世界运转是不?摔!!你们两个胖砸就抱着甜食一起甜到天荒地老好了!!再次怒摔!!

说起来和弟弟的愉快时光过的很快,爸爸又一次进入了冥想,而我们兄弟俩就负责为他守卫吉罗娑山,不让任何人进入。

守山的时间很无聊,看着弟弟吃着炸糖球的快乐模样,我挺了挺胸膛,好吧,弟弟还小,那么连弟弟的份也由我来一起守护吧!!

但是不速之客的闯入打破了宁静。

我很沮丧,真的,身为哥哥没有保护好弟弟,看着被砍掉了半边象牙的弟弟含泪模样,真是怒火熊熊!妈妈和妹妹也赶了过来,一家人一起瞪着持斧罗摩,我们的狂怒你承受不起!!

爸爸出现了来劝和,然后的事情我不想多谈,很郁闷,本来说了半天后皆大欢喜,想不到又出了首位之神的讨论,舅舅你觉着把这个位子直接给伽内什真的好吗?想当初我被人各种议论怀疑的那种心情,真心不想弟弟也受到这样的置疑。

在明确表明我的想法后,爸爸提出了环地球比赛,很好,是真汉子就输赢上见分晓。

第一个冲到终点,远远就看见弟弟捧着花环在等着我,听着众人的欢呼,弟弟为我戴上花环,那一刻我真的很高兴!心花怒放有木有!和弟弟来个爱的拥抱有木有!!

弟弟送我的花环!弟弟送我的花环!!以上,内心呼啸刷屏一百次!!!

意气风发满心欢喜的以为首位之神这事定了,而且羸的干净漂亮,谁知道转眼就被爸爸宣布是弟弟获得这个尊位,真的晴天霹雳,完全不能理解好吗,在听过解释后我默了,好吧,爸爸舅舅你们说的对,弟弟聪明机智又会顾全大局,也许是我真的情商比较低,我比不上他。

看着大家欢乐的样子,脖子上的花环像个讽刺!

对不起,我一个人去静会儿。

游荡在丛林里,爸爸和弟弟来劝说我,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觉着很愧疚,真的不好意思见他们了,我现在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能不能让我静静?

后来听说弟弟特意跑去请舅舅出马,舅舅,你知道你的出现像指路明灯吗?

弟弟的话总是那么暖心,巧妙的顾全了我的面子,而舅舅和我深谈了一番,说出了我内心的重担与负罪感,并不仅仅是因为我觉着伤害了家人,劝我如果想要得到自由和解脱,应该亲手制作并供奉林伽。

好的,舅舅,我愿意。

终于我又回到了吉罗娑山,全家人团聚在一起,妈妈说我们应该有座宫殿,于是虽然爸爸不太乐意,但是我和弟弟还是出发了,

骑着孔雀周游世界寻找宫殿式样,遨游天际什么的不要太快乐。

到舅舅家后,嗯,弟弟你吐的槽很对,但是不要当着舅舅面说啊!!

妈妈变成了伽梨女神,爸爸变成小孩大哭让她恢复了清醒,感觉……以后面对爸爸都有点微妙感呢?而取名达人舅舅总会在这个时候刷存在感的。

好吧,经历了一番波折我们还是没有宫殿,外物真的不重要,只有一家人在一起,才是快乐的生活。

时间过了很久,妹妹出嫁了,弟弟长大了,经历了许多事,作为一名战士我参加了各种战斗也都尽我最大的能力完成了各项目标,但是渐渐的我开始有了点疑惑,我的生命,我的职责,都是为了战斗而生的吗?除了战斗我还有拥有什么?而我对父母家人的爱竟然一直存在着疑虑。

阿楼那事件,被因陀罗的话刺激到,我又恢复了光球状态奔去宇宙之海找舅舅哭诉求解惑,心里苦,真的,男儿泪不轻弹,但是我流泪了。

舅舅和我谈心说了许多,我想我真的需要再次好好思索人生了。

本人现在独自旅行中(离家出走中),不要问我什么时候回来,我也不知道,世界再见,我想静静。

 


END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芷星云 | Powered by LOFTER